BLOG

2024/02/27

《模組化智慧製造革新》都是系統櫃量產,我們哪裡不一樣?

自台灣70年代經濟起飛後,以量制價的量產型經濟模式成為主流,企業透過大量生產以達到降低製造成本、提高生產效率為目的。當企業為了在市場建立強大的品牌形象,則有大規模擴點的需求,但店面空間各異,大量生產便會受限於規格化而困擾。而我們致力於數位化製造與智慧工廠為目標,讓大量生產的同時依舊可以提供更加高度彈性的需求服務。只有小孩才做選擇,我們「量產」、「客製」全都要!
閱讀文章
2023/08/31

第一屆《無心盃設計大賞》模組化單品家具設計競賽!

什麼!我們公司也有設計大賞!!!(不敢相信 (⊙﹏⊙✿)~)本次公司內部活動藉由團隊合作的方式,共同設計「模組化單品家具」,凝聚跨部門間不同的專業力量,使夥伴們的心與心更加緊密。並在過程中為彼此帶來溫暖與喜悅,達到連結、利他、共好的精神目標。
閱讀文章
2022/08/17

國際風格結合台灣式設計!開放式空間設計的多元化使用

在台灣,最貴的消費就是空間;如何裝潢花錢花的有價值就是一門學問,不論是新成屋、售屋、還是二手屋的案子,總是要規劃布置生活使用的家具,如何讓空間每屋每坪使用極大化以及透過室內設計達到最貼切生活模式,是往後住家數十年生活品質最重要的決定與選擇!
閱讀文章
2022/11/16

量身規劃《預製家具》讓入住便利,使用的合意

「預製」一詞在建築、營造業普遍出現,預製的概念是讓建築建造的過程,有計畫性的生產,克服現場不穩定性因素、天氣、勞力缺乏,快速完工。然而房子蓋好了,卻不能趕快入住? 室內裝修都必須仰賴各項工種,如今工地現場技術人力不足、勞力衰退,叫不到工,房子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入住?
閱讀文章
2023/05/03

系統櫃怕造型單調?4種系統櫃顛覆你印象的造型設計!

大家對於系統櫃的印象是什麼呢?是不是還停留在制式化且單調呆板的方正格子,一點都呈現不出溫馨與活潑該怎麼辦?今天小編要推翻你對系統櫃的刻板印象,讓系統櫃不再只是滿足實用需求,而是為生活點綴焦點的藝術品!
閱讀文章
2022/06/01

用「數位力」為設計完美打型!室內設計師快看過來~無限心悅預製家具用成功案例告訴你什麼是模組化家具!

室內設計呈現日式風格經典的雅緻、細膩、本真的三大元素 本次的設計師合作案,設計師選擇以EGGER H1702 st33 深棕托西尼榆木作為主視覺及EGGER F242 st10 碳黑朱拉石板點綴;深棕托西尼榆木的花色,透過黑色調成功的將榆木紋路完整呈現出優雅天然的木紋質感,如同被賦予珍珠母貝般的光澤,更加呈現這低調的細緻光感,讓深色的木紋質感更具層次。而碳黑朱拉石板具有逼真的粗糙材質感,表面紋理粗礪的深壓紋更是為深棕托西尼榆木很好的點綴,為整體的設計效果展現雅致、細緻、本真的特色。 無限心悅預製家具用「數位力」完美打型
閱讀文章
2022/03/04

《開創系統家具組裝新境界》可隱形的組裝五金Lamello隱藏連結器

系統板同款花色孔塞為了隱藏系統家具的鎖孔,網路上可以買到不同花色的孔蓋貼紙,不僅花色與家具不符,還因為貼紙的黏性有限容易在家具上留有殘膠後脫落!(汗) 無限心悅預製家具幫助室內設計師解決醜醜的鎖孔,提供系統板同款花色孔塞,保留了表面材擬真3D紋理,完美的隱藏住鎖孔的位置。
閱讀文章
2021/12/24

系統家具升級2.0「預製家具」2022年新裝修趨勢,集結8個令你不得不愛的理由!

▶什麼是預製家具?  為需求者量身預製,突破制式化且彈性製作的系統家具。 ▶給你看得見的服務品質 一、尺寸規格彈性化 二、縮短工程期 三、選用優質板材...
閱讀文章
2022/09/21

紅山第2屆系統家具設計競賽來囉

透過公司內部競賽,培養「設計美學」;更是「懂」設計語言的無限心悅預製家具團隊,讓我們的設計師夥伴在與無心接洽業務時,看得懂設計圖、沒有語言障礙,無心團隊還能提供設計師夥伴更專業的建議以及最齊全的系統家具資源。 2021年我們的主題為:「系統家具結合木作美耐板」 除了美感之外,更要求材料有效應用、造價、市場需求,為了提升專業能力,邀請公司內部所有設計師參加競賽!
閱讀文章

無限心悅預製家具 X 合作提案

我們將具有價值及藝術美感的家具,利用高端設備及技術,另一方面採用數位製程的方式將裁板、封邊等一系列製造流程數位化設計師更能發揮設計專長,也增加家具的多樣性確保每一步驟的精準度與成品一致性。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