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服務

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請進入無限心悅預製家具網站之會員中心的保固註冊頁面進行保固註冊。

無限心悅預製家具提供商品結構性保固服務,商品保固自『送貨日期』起生效。當原始購買人轉售或以其他方式轉讓該產品時,即為保固期限的終止期。

在正常使用商品情況下,皆享有品質保證保固期間;服務人員會檢視您的商品,檢視之後會決定是否符合商品保固的條件,即為保固期限的終止期。顧客需要保固服務時,請聯繫原購買之無限心悅預製家具銷售通路,並出示原始購買憑證,保固服務方可生效,故請妥善保存購買證明(簽收單/發票)以利享有商品保固服務。

家具板材:非人為與天然因素損壞,提供第1年保固、第2年保修。
五金、配件類:非人為與天然因素損壞,提供第1年保固、第2年保修。

若符合該條件,我們將負擔維修、備用零件的費用,但不包含往返運費之工本費(如:樓層費、清潔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等必要費用。

若商品不符合產品保固條件,將視損壞程度酌收維修、零件工本費,往返運費由消費者支付(包含但不限於樓層費、清潔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保固服務僅適用於室溫正常且通風的正常之環境。

以下狀況,商品將不屬於保固範圍內:
  1. 個人不當使用、寵物因素、家居環境導致商品損壞,不當的清潔方式所導致之商品瑕疵。
  2. 因受到任何外在因素與室外或潮濕的環境所引致的損毀或耗損,例如陽光曝曬、濕氣、黴菌、蟲害等引致的問題。
  3. 正常性損耗、切割或刮傷、撞擊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4. 商品存放室外位置、營業場所及公開場合用途,皆不在保固範圍內。
  5. 展示品及特價品區,所購買的商品不在保固範圍內。
  6. 商品保固服務限原始購買人用,權益不得轉讓。
  7. 因商品本身天然質地特色(色澤差異、木結、紋理、皮革疤痕等)或工藝特色(刷舊、烤漆、電鍍、玻璃),因個人因素無法接受,不屬本保固範圍內。
  8. 自行拆解、更改商品結構造成的毀損。
  9. 天災或意外事件所造成的毀壞。

註:商品經過維修等更換,保固期間不得以延長或重新計算。

無限心悅預製家具保留修正此商品保固或相關細則之權利